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女性保健 > 育儿宝典
编号:11290429
孕期出血常见原因和应急措施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13日 时尚育儿
孕期出血怀孕流产,妈妈记者说,育儿提醒
     孕期出血的原因和状况因人而异,危险程度也各不相同。虽然有80%的出血不会影响正常的妊娠,但是也不能忽视另外的20%。为谨慎起见,避免发生大出血等危及生命的情况,还是要去医院

    前置胎盘

    主要特征是妊娠晚期(孕28-38周)无痛性反复阴道流血,常无任何诱因突然发生。阴道流血时间的早晚、反复发作的次数、流血量的多少与前置胎盘的类型有关。

    完全性前置胎盘约在孕28周左右出血,偶有发生于孕20周者,次数频繁,量较多,有时一次大量流血即可使病人陷入休克状态。边缘性前置胎盘初次出血发生较晚,甚至临产方有流血,量也较少。部分性前置胎盘的出血情况介于两者之间。

    措施:绝对卧床休息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9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