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94206
内外资企业不平等待遇月底终结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22日 《京华时报》
内外资企业不平等待遇
月底终结

     本报资料图片

    12月1日起,外资直销转型企业未获得直销牌照将不得再从事直销业务,这也将终结内外资直销企业长达8年之久的不平等待遇。如今,离“大限”还有不到10天时间,直销业界除了对能否真正终结“内外资不一致”待遇给予关注外,更为关注的是相关部门能否真正按直销法规严格去执行。

    仅两家转型企业获牌

    随着外资直销企业转型资格的到限,内外资直销企业的不公平待遇将正式宣告终结。外资转型企业与内资企业不再泾渭分明,他们将回归同一阵营。

    1998年6月,在我国政府全面禁止传销的两个月之后,经国家批准,雅芳、安利、完美、玫琳凯、日晖、尚赫、富迪、百美、特百惠、娜丽丝等10家外商投资企业被允许以“店铺+雇用推销人员”形式继续开展经营活动,这10家企业被称为“外商投资直销转型企业”(以下简称“转型企业”)。

    去年《直销管理条例》正式实施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51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