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17491
以技术保质量——国嘉茴三硫疗效确切、使用安全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30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1.30
     本报四川讯 国嘉茴三硫上市10年来,以稳定的质量,确切的疗效,获得使用者的好评,从而连续多年获得四川省名牌产品称号。

    茴三硫又名胆维他,具有促进细胞内谷胱甘肽含量升高,增强肝细胞活力,促进胆汁分泌等作用,是治疗慢性肝炎及胆囊炎的有效药物之一。茴三硫于1996年由成脊沃埔┕驹诠诼氏瓤⑸鲜小9诬钊虻脑显诠┗趸方谝?br>求非常严格,有固定的原辅料供应,每一批原辅料都要经过严格的质量检验,所采用的原料药纯度均在99%以上。因此,该药历次抽检的合格率均达到100%。该公司通过制剂辅料的筛选及工艺改进,大大提高了其产品溶出度和生物利用度,而且有效控制了产品杂质的含量,确保产品质量,从而使该药连续多年获得四川省名牌产品称号。

    上海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对国嘉茴三硫进行的不良反应监测结果显示:监测用药4338981人次,仅发现8例次不良反应,表现为红斑疹3例,皮疹两例,瘙痒两例,腹痛1例;该药药品不良反应事件发生率估计为6.9例/100万人次,未见发热、头疼、过敏反应等严重不良事件报告。

    (李文化),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