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317453
临猗召开政风行风评议对话会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30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1.30
     本报山西讯 近日,运城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临猗分局邀请临猗县委、县政府、人大、政协、纪检委、纠风办和部分药品经营使用单位负责人召开政风行风评议对话会。

    为了进一步推进食品药品监管系统政风行风建设,准确掌握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临猗分局向与会代表介绍了该局机构组成情况,告知评议内容⒒惚?br>自查自评情况。与会代表围绕优化监管环境、改进工作作风、转变监管职能、提高监管质量和提升服务态度等内容与分局有关人员进行了对话。临猗分局负责人承诺,将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归类,及时实施整改,以政风行风评议促进监管工作效率的提高,推动整顿规范药品市场秩序工作深入开展。

    (张凯),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