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美发族
编号:11308866
综合疗法+食补 让秀发飘逸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4日 《中国中医药报》 第2646期
平均每天脱发超过100根,持续2~3个月视为脱发,最常见的脱发类型,综合疗法——最有效的治疗,食补不可少
     脱发对患者身心健康的影响更远远超过了脱发本身。大河健康俱乐部联合河南省中医医院皮肤科,于近日举办了“脱发治疗与养护”公益讲座。

    平均每天脱发超过100根,持续2~3个月视为脱发

    小王已从去年开始就有脱发现象,大概每天有70~90根左右,现在额顶已经几乎没有头发了。听说每天掉头发在100根以上才是脱发,那这到底算不算脱发?

    皮肤科主任刘爱民说,人的头皮大约有10万根头发,通常85%~90%的头发处于生长期,只有10%~15%处于休止期,正常每天脱发的数量为0~100根,且头发疏密程度与过去相同,属正常新陈代谢。随着年龄的老化,如30~40岁以后,生长期头发逐渐减少,而休止期的数量增多,那就意味着头发生长速度逐渐减慢,脱落逐渐增多,男性尤其明显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04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