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17240
校园防艾宣教活动在清华大学启动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5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2.05
     本报讯 12月1日是第十九个世界艾滋病日。由“心系新人”活动组委会主办、强生公司协办的“郁金香花开校园行”预防艾滋病知识宣传教育活动11月30日在清华大学正式启动。全国妇联领导、北京部分高校领导、大学生代表等200多人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该活动是针对现代年轻女性艾滋病患者比例逐年增大的趋势,开展一系列健康教育及预防艾滋病教育活动,旨在向广大高校学生传播预防艾滋病知识,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并就艾滋病的产生、国内外现状及防艾知识等作较为全面的宣传。与会代表们共同发起倡议,提出了“珍爱生命,关注健康;抵御艾滋,共筑长城”的口号。

    据悉,此次教育活动将涉及北京、大连、郑州等15个重点城市近200所高校,将通过各种形式推动大学生艾滋病教育及关爱活动顺利开展。

    (朱国旺),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