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热点话题 > 《自己是最好的医生》 > 第一部分:序言
编号:11319236
《自己是最好的医生》介绍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7日 《自己是最好的医生》
     由全国著名健康教育首席专家洪昭光教授主编的《自己是最好的医生》系列读物,是以《图解家庭医学大百科》为基础,结合中国目前的医疗现状和中国人的生活方式,由我国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医学专家修订,旨在帮助读者更好地掌握自己的健康,从容应对疾病,轻松做自己最好的医生!

    《图解家庭医学大百科》是具有百年历史的英国著名出版社De Agostini组织数十位医学专家编写的一套权威医学知识普及读物,内容涉及人体生理和心理的各个层面。

    这本《自己是最好的医生:细说24种常见病》针对感冒、便秘、胃炎、肺炎、高血压、糖尿病、脂肪肝等24种最常见、多发的疾病,帮助你:

    1. 认识发病原因,在日常生活、饮食中有效预防疾病;2. 发现疾病的早期信号,避免错过治疗时机;3. 了解病情,更好地配合医生进行治疗;4. 明白检查化验的目的,轻松读懂化验单;5. 掌握用药买药常识,更安全有效地服药;6. 出现紧急状况时,做恰当的急救处理。(来源:天津教育出版社),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