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眼科 > 白内障 > 概述
编号:11350649
白内障不手术能治了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7日 《当代健康报》 2006.12.07
     患了白内障,手术怕瞎,不手术等瞎!白内障等眼病患者到底该怎么办?

    2000年研制,2005年5月国家药监局迄今为止特批的首个在药盒上明确标注功能主治为“用于治疗白内障、青光眼、玻璃体浑浊(飞蚊症)”的三类新药——“复明胶囊”(国药准字:Z20050536,新药证书:Z20050555)上市。该药创造性地将国际眼科界最新发现的有“治疗白内障软性眼黄金”之称的高原独有黑斑羚羊角做为“君药”,将“明目蒺藜丸、石斛夜光丸、杞菊地黄丸”三大载入国家药典的眼病古方重组,做为辅助性的“臣药”,其中“君药”促进分泌蛋白水解酶、彻底分解清除晶状体中的混浊物,“臣药”滋养肝肾、促进眼部微循环,提供眼部营养。该药采用纳米提纯技术、中药西制的方法,浓度高、见效快,且赠送特制“复明眼贴”让患者配合使用,促进药物吸收,真正做到标本兼治,彻底治好白内障等眼病。经50家三甲医院临床验证有效率高达98.7%,安全性高,患者用药一般2个治疗周期左右即可治好白内障。

    专家提醒,单纯使用眼药水、眼贴或保健品只能缓解视疲劳,治标不治本,患者用药要看清药盒上的功能主治。

    重要通知:12月9日前在山东省军区机关医院4楼眼科(青龙桥与解放桥之间路北,济南五中对面),特为眼病患者提供免费检测和咨询,届时购药一个治疗周期免药费2盒(6赠2)并赠“复明眼贴”21盒,2个治疗周期免药费5盒(11赠5),并赠“复明眼贴”45盒。(全省免费送货)全省免费专家热线:8008606528(限座机、小灵通) 济南:86428996 青岛:83830860 济宁:2382906,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