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实用医药杂志》 > 2000年第19期
编号:11316309
HA型血液灌流器与透析器串联治疗高脂血症的临床观察
http://www.100md.com 《中华实用医药杂志》 2000年第19期
HA型血液,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我院使用HA型血液灌流器,对20例长期维持血液透析的慢性肾衰血脂异常的患者进行了治疗,发现疗效较佳,特报道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20例患者均为本科长期血液透析的慢性肾衰患者,透析时间最长9年,最短为6个月。其中男15例,女5例;年龄30~68岁,均有不同程度的血脂异常。总胆固醇(CHOL)增高8例,甘油三酯(TRTG)增高20例,低密度脂蛋白(LDL)增高8例,CHOL+TRTG增高8例,CHOL+LDL增高2例,TRTG+LDL增高8例。

    1.2 仪器与方法

    1.2.1 仪器 采用费森尤斯4008B型透析机,所用灌流器为丽珠医用生物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的HA330型树脂血液灌流器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06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