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内分泌科 > 糖尿病 > 问题解答
编号:11338306
“抗糖茶”可治糖尿病?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14日 联合早报
读者郭小妹问:,陈镜洲医生答:,(1)在政府综合诊疗所看诊糖尿病:,(2)糖尿病可服食“抗糖茶”来治疗吗?
     文/黄涓

    读者郭小妹问:

    我一向来喝白开水,但自去年7月中开始,我却突然想喝汽水和吃甜食,人也消瘦了许多。后来,我去看家庭医生,竟然验出血糖值高出300多。

    过去,我们平常三餐大多吃白饭,改吃糙米后血糖比平常人的糖份高出一点儿。现在,我照常吃药,每个月验血糖一次。

    听一些朋友说,糖尿病人一定要吃私人医生开的药,不可以去政府综合诊疗所买药,否则吃了之后会并发心脏病、中风、肾衰歇,是真的吗?

    我现在每天吃一种药,也喝一种抗糖茶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2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