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营销.药店
编号:11346337
冬令进补成潮流 药店操作须规范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18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2.18
     刚立冬,上海华氏大药房有限公司各门店的中药保健品专柜就开始忙碌起来,顾客排着长队等候购买冬令进补的膏方、饮片和保健品。华氏大药房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云霞告诉记者,从冬至到立春这段时间是冬令进补的最佳时机,也是药店最繁忙的时候,华氏开展冬令进补业务三年来,销售额以每年10%~20%的速度递增。

    ■南方热销

    “冬令进补在南方有着悠久的历史,过去进补的人群多为老年人、体质虚弱者,如今生活、工作压力大,不少白领、亚健康人群也开始注重滋补了。”张云霞说。

    三年前,华氏迎合市民对冬令进补的需求,推出了此项业务。为保证药效,药店采用紫铜锅熬制膏方,一方一锅,还专门开辟了小窗口方便消费者监督。膏方服用两周内,华氏会进行回访以知晓滋补效果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2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