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恋爱时节 > 信息
编号:11381308
恋爱三部曲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20日 《医药经济报》 2006.12.20
     张小强在一家电脑公司工作,二十有八了,还是单身汉一个。一天,热心的王大妈对张小强说:“我给你介绍一个对象,女孩在一家大药店当店员,人长得挺漂亮,怎么个恋爱法全在你自己了。”

    那一天上午,张小强正准备去约会,王大妈叫住了他:“你这小伙,人太老实,传授你一点恋爱的经验吧!男女双方初次见面,一定要找到那种放电的感觉。有了放电的感觉,就会有触电的感觉。触电之后一定要放出火花。你仔细去琢磨琢磨吧!”见面的地点是在一家情调很浓的茶楼。店员MM来了,她身穿一套红色的连衣裙,很是漂亮。王大妈说声有事先走,留下了张小强和MM开始放电。当张小强抬起头来时,店员MM也正在盯住张小强看呐。这放电来得突然,张小强的心儿都快要醉了。

    3天以后的一个晚上,张小强主动约店员MM去城区河边的河岸走走。她来了,这次换上了一套无袖的碎花连衣裙。张小强突然想起了王大妈的话,触电,怎么个触法?灯光下,张小强看见她的手指纤纤,便轻轻地将自己的手搭了上去,想体验一次触电的感觉。MM不愧是药店里的店员,她突然抓住了张小强的大手,大声地喊着:“天啊!你的指甲有些发白,是中度贫血的症状,同志,要适当服点营养保健品呀……”糟糕!她把张小强当成顾客了。

    一个星期以后。店员MM又应邀来到了张小强家。他妈借故离开,留下张小强和MM开始恋爱的第三部曲——放出火花。张小强心想火花一定就是亲吻的那种感觉。于是,去桌前取了一本书,借看书之际往店员MM的脸上凑了又凑,当双方的脸贴得很近的时候,张小强索性双目一闭,准备吻店员MM。不料,那店员MM用双手稳稳当当地托住张小强的脸,盯着张小强的眼睛说:“你的眼睛一看就知道,是用电脑过度,要不要到我们药店买点眼药水?”……, 百拇医药(娅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