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恋爱时节 > 婚恋男女 > 洞悉男人心
编号:11320291
揭开男人临睡前行动的秘密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21日 中华网
睡前爱看电视的男人,临睡前爱吃宵夜的男人,睡前会先去泡一会酒吧的男人,睡前看书又听音乐的男人,临睡前做健身运动的男人
     男人在大多时间里都把自己深深地隐藏起来,让想了解他们的女人们无法一窥究竟。不过百密必有一疏,男人在临睡前那短短的时刻里,他们最自我的生活方式、心境均表现无遗。就让我们来揭开他们临睡前的行动秘密吧。

     睡前爱看电视的男人

    他是个爱面子又有点空虚的男人。他在工作上力求表现,以十足的毅力和努力来充实自己。在别人眼里他是个十足的工作狂。但当一个人时,却有种说不出的空虚和寂寞。因而以多姿多彩的电视情节,来排遣自己的空虚。

    在爱情方面他是个腼腆的人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10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