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性事大全 > 性保健 > 爱抚
编号:11321433
每天3个拥抱让你神采焕发 拥抱的五种作用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21日 生命时报-环球时报
每天3个拥抱让你神采焕发拥抱的五种作用,拥抱的五种作用,1、消除沮丧,2、消除疲劳,3、增强勇气,4、抵抗诱惑,5、注入活力
     心理学的研究表明,拥抱和触摸有利于心理健康。那些经常被触摸和拥抱的人心理素质要比缺乏这些的人健康很多,在英语的谚语里也有“每天需要3个拥抱才能活下去,另外3个拥抱才能神采焕发”的说法。但在我们中国人的习惯里是很少拥抱的。

    我们每天要和很多的人接触,但缺乏真正的“接触”,因为彼此的身体保持着疏远的距离。而在一天的工作结束之后,回到家里,与家人之间也很少有亲密的身体接触。久而久之,在我们还没有发现之前,就已经出现了“皮肤饥渴”。

    人类之间最好的身体接触方式就是拥抱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14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