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营销.药店
编号:11345943
入驻“理想药店”原址——“红太阳”能否实现“理想”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25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2.25
     ■前尘往事

    2005年初,沈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该市开展了“创建百姓心中最满意的理想药店”活动,并对4000名市民进行问卷调查,根据调查结果设计了“理想药店”模式。在该局的网站上,“理想药店”有这样的定义:经营健康,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服务由初级的满足转变到全痰摹白ㄒ迪盗刑撞汀薄笔保赡?br>成大方圆医药零售连锁有限公司、浙江天天好大药房有限公司、沈阳济世通大药房、百胜新特药等公司在沈阳的门店都曾报名申办“理想药店”。

    2005年7月31日,处于试营业状态的沈阳济世通大药房华山路店获得“创建百姓‘理想药店’示范店”称号。该店位于沈阳市皇姑区北行市场边缘,营业面积2000多平方米,定位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有免费氧吧、健康休闲区、新产品试验区等服务项目。

    时隔一年,济世通原址上却出现了一家红太阳药店。该店总经理杨萍告诉记者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5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