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营销.药店
编号:11345822
会展营销前行中“变脸”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28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2.28
     作为目前国内医药行业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会展品牌,近半个世纪里,国药励展旗下的全国药品交易会等众多展会稳居行业第一会展地位。当药交会从以往单纯的产品购销到现在的形象品牌宣传,其最终构建医药行业信息平台的发展方向越来越明确,会展上的营销和展会本身的营销观念也都在悄然变化。

    ■供应链对接

    医药工商企业间的融合演变显然在2006年内的药交会上揭开了新篇章——8月,当老百姓大药房采购总监、丰沃达医药物流中心总经理邓传雄率领着12位省级采购部长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的会议室一字排开时,第41届全国新特药品交易会的开幕礼花在楼下的广场刚刚落地,邓传雄对于“老百姓”的班师北上寄予了完善工商关系的希望。

    “邀请了三四百家品牌企业,这也是我们第一次在展会上主动搭台与工业企业进行沟通,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进一步完善与上游企业的关系,和更多的品牌企业建立起战略合作关系。”邓传雄告诉记者。

    而对于以石药为代表的大型工业企业而言,近年来药交会上越来越多商业企业的加入是最令他们高兴的转变——石药集团宣传部部长胡斌用两个“最”字直言不讳地解释了他们对于更多商业企业参与的兴奋——“这两年来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30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