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传染科 > 风疹
编号:11412213
秋冬痕痒或是荨麻疹作怪
http://www.100md.com 2007年1月4日 信息时报
中医辩症4种风疹
             秋冬痕痒或是荨麻疹作怪
             秋冬痕痒或是荨麻疹作怪

     (容易感染荨麻疹的人,宜减少喝酒,吃鱼、虾、蟹、牛肉、蛋、咖喱、辣椒、煎炸、肥腻等食物)

    冬天,很多人都会皮肤干燥、痕痒,搞不好,还很容易感染荨麻疹。假如不幸发病,既有碍观瞻,还红肿痕痒,浑身不自在。医生说:诱发荨麻疹的原因,多不胜数,严重者也可能危及性命。不希望自己“中招”,那就要了解一下其中的奥妙。

    每逢秋冬季节,敏敏都有点烦恼,“每天早晨在户外吹了风,手脚皮肤便会出风疹,红肿痕痒,幸好午后便会消散。一名女同事比我更糟,全身都会出风疹,一定要看医生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3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