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0900
神威药业通过澳大利亚GMP认证
http://www.100md.com 2007年1月8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1.08
     近日,神威药业正式通过澳大利亚药品管理局(TGA)的GMP认证,获得澳大利亚GMP认证证书。

    神威药业此次认证涉及软胶囊、颗粒剂、滴丸剂、片剂、硬胶囊剂、丸剂、口服液剂等7个剂型。澳大利亚GMP认证证书的取得表明神威药业质量体系、生产环境得到澳大利亚政府的认可,同时也得到了与澳大利亚同为国际药品监查合作计划(PIC/S)成员国的英国、法国、德国、奥地利、意大利、加拿大、捷克、芬兰、希腊、冰岛、比利时、丹麦、瑞典、新加坡、荷兰等20多个国家的认可,将为神威药业现代中药产品在欧洲市场销售打开通路。

    神威药业多年来专注于发展现代中药,培育出现代中药注射液、软胶囊、颗粒剂等3大现代中药剂型,成为中药现代化的领军企业之一,也为中药开发国际市场打下了一定的基础。近年来,神威药业不断加大国际市场开拓力度,利用企业在中国香港上市、直接面对广大国际投资者的有利条件,积极进行国际标准认证,参加国外中医药展会,邀请国外医药界人士参观企业,进行产品注册和宣传推广,目前该企业的产品已经销售到俄罗斯、越南、马来西亚等国,外贸出口额连年翻番。 (小赖),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