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0573
芜湖将食品药品列入政府民生工程
http://www.100md.com 2007年1月19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1.19
     本报讯 2006年的最后一天,安徽省芜湖市政府召开第44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民生问题。

    会上,食品药品放心工程被确定为2007年芜湖市重点实施的20项民生工程之一。对此工程,政府将集中财力,采取一系列措施,着力解决这些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把食品药品放心工程列入民生工程,既是市委、市政府对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的关心和关注,也是市委、市政府对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

    根据《中共芜湖市委、芜湖市人民政府关于2007年实施20项民生工程的意见》,今年,政府将在实施食品药品放心工程、加强药品生产经营企业质量管理认证、建设新型农村食品药品供应网和监督网,以及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并提供一定的财力保障。(王少华),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