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0485
数字记录2006监管历程
http://www.100md.com 2007年1月22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1.22
     2006年是医药市场的整顿年。按照国务院的统一部署,从2006年8月份开始,药监部门在全国深入开展了整顿和规范药品市场秩序的专项行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邵明立在全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指出:此次整顿行动,是国务院科学分析我国药品市场秩序和药品安全形势后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坚持以人为本,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重大举措。

    为此,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制定了整顿和规范药品研制、生产和流通秩序的工作方案并组织实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以下这些就是2006年整顿工作中得出的数字,从中可以看出此次整规的力度和效果。

    药品研制:查处临床违规案件30件

    在药品研制环节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9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