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女性保健 > 保健信息
编号:11347717
女人一生拥有的八种眼神
http://www.100md.com 2007年2月1日 搜狐健康
1、少女时期——睡眼,2、适龄青年——近视眼,3、大龄青年——远视眼,4、恋爱时——醉眼,5、结婚前——透视眼,6、结婚后——正常眼,7、离婚前——白眼,8、离婚后——瞎眼
女人一生拥有的八种眼神
女人一生拥有的八种眼神
女人一生拥有的八种眼神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睛是人生的日历,眼睛是沧桑的笔记本,眼睛是心情的晴雨表。一个女人一生需要经历多少变迁,拥有多少迷离的眼神?

     1、少女时期——睡眼

    这时期的女人涉世未深,情窦初开,爱追求浪漫,爱看言情剧、言情小说,喜欢憧憬完美的爱情,经常被自己梦中编织的童话感动的一塌糊涂,一觉醒来不断一包又一包地浪费纸巾。这时期的女人最不懂事最容易上当受骗,却偏偏又最盲目最自信,自以为自己长了一双火眼金睛,其实却是睡眼矇胧,看什么都是在雾里看花。要么眼高于顶,骄傲得不把天下任何男人放在眼里;要么不切实际,管他青蛙也好,乞丐也好,爱得翻来覆去、死去活来,却往往没有任何结果。

    2、适龄青年——近视眼

    这时期的女人已经基本醒来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6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