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48072
人类活150岁并非奢望
http://www.100md.com 2007年2月1日 新华社
可享受更多年轻岁月,要坚持五种生活方式,少量“有害物”也能抗衰老
     延年益寿乃至长生不老一直是古今中外人们孜孜以求的目标。过去200年间,世界范围内人类平均寿命延长了一倍还多。

    英国《独立报》7日撰文称,最近有研究发现,人类寿命尚有上升空间。科学家们认为,我们中间就可能有人会活到150岁。

     可享受更多年轻岁月

    您希望与自己的曾孙、玄孙共享天伦吗?在不久的将来,这一现在还被很多人视为奢望的景象可能将成为屡见不鲜的寻常事。《独立报》健康编辑杰里米·劳伦斯7日综合多位科学家的研究撰文说,科学研究人员预计,在目前已经出生的两代人中,将出现越来越多跨世纪的长寿者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2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