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肾脏内科 > 尿路感染 > 概述
编号:11348493
男宝宝妈妈困惑多
http://www.100md.com 2007年2月1日 《新闻晚报》
男婴包尿布要格外当心,常哭闹可能尿路感染,腮腺炎可能影响生育,男婴肾积水需定期随访,包茎开刀并非越早越好,【晚报提醒】,其他常见问题
     男宝宝从出生起,各种烦心事就困惑着年轻妈妈。包尿布一不小心红肿发炎了,染上腮腺炎担心是否会影响将来生育能力,出生时肾积水今后要随访,包皮到底要不要割、什么时候……种种担忧令她们手忙脚乱、无所适从。明年有更多“猪宝宝”诞生,我们请专家为已出生和即将出生的男宝宝妈妈们提供有关咨询。

     男婴包尿布要格外当心

    最近,一位年轻妈妈在育儿博客上写道:“给儿子换尿布时发现‘小鸡鸡’发肿,很着急。每次给儿子换尿布都很注意清洁皮肤,怎么还会肿呢?难道是宝宝患了生殖器毛病?”

    这位妈妈还说,曾看到过报道,德国科学家认为,方便、省心的纸尿裤如使用方法不当,将来可能造成男婴生殖器受影响,严重的还可能导致长大后不育。

    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新生儿科主任施婴婴表示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00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