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48385
当新春的第一缕阳光洒来
http://www.100md.com 2007年2月1日 海口市妇幼保健院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今日的阳光格外柔和明媚。在这种让人心旷神怡的柔和与明媚中,我们在南渡江畔又迎来了一个如诗如画的春天,我们激动,我们幸福,我们周身都洋溢着对新年的热情与渴盼。

    过去的一年,是奋斗的一年、快乐的一年,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我们通过继续深入开展人性化服务活动,广大医务工作者的素质提高了,医患关系更加和谐了;我们通过创建学习型医院,广大医务工作者的理论与实践水平提高了,我院因此获得省“创建学习型组织”先进单位;我们通过医院管理年活动,狠抓质量,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丰收。同时,全国妇联等单位联合在我院建立“心系新生命·三优教育基地”,成为全省获此殊荣的唯一医院,不仅可喜可贺,而且鼓舞人心。

    过去的一年,我们之所以取得如此佳绩,离不开各级领导对我们的关心与支持;离不开广大群众对我们的信任与厚爱;离不开全院员工的努力与辛勤劳动。为此,谨表示衷心的感谢。

    春天的第一缕阳光已款款洒来,新年的第一槌钟声也已敲响,让我们满怀信心和激情一起努力吧,让我们的服务更细心,让我们的专业技术更精湛,让我们的环境更优美,让我们的管理更科学,让我们所有的家庭更健康和谐。

    祝大家新年快乐!健康幸福!

    院长、党委书记

    饶世立

    2007年1月1日,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