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0181
射阳首批74家农村“食品安全放心示范店”过关
http://www.100md.com 2007年2月2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2.02
     本报讯 近日,江苏射阳县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组织专门人员,对全县第一批创建农村“食品安全放心示范店”的85家食品经营企业进行考核验收,其中74家通过农村“食品安全放心示范店”验收。

    此次验收中,考核组成员严格依照射阳县农村“食品安全放心示范店”的10条标准进行考核验收,从经营户的证照是否齐全、是否按批准的经营范围经营、店面卫生、商品摆放、有无过期变质食品、仓储条件、商家自律制度建设、社会诚信等软、硬件方面,对照验收标准进行严格验收。对在验收中发现的一些不够规范的地方,验收组立即要求经营户马上进行整改,坚决不留缺陷。对通过验收的74家食品经营企业,射阳县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将授予射阳县“食品安全放心示范店”牌匾。

    该县于去年6月份启动农村“食品安全放心示范店”创建工作,力争通过3年的努力,使“食品安全放心示范店”覆盖全县100%的行政村,使该县的食品放心工程和食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又迈上一个新台阶,为建设平安射阳打下坚实的基础。(李传平),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