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52545
美国职业安全健康局重罚康涅狄格州一电子企业
http://www.100md.com 2007年2月2日
     美国职业安全健康局重罚康涅狄格州一电子企业

    一家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的电子产品制造企业由于其工厂生产车间存在多种事故隐患将被美国职业安全健康局处以31.5万美元的罚款。

    为回应工人的投诉,美国职业安全健康局在今年4月份的监察中发现,瓦尔姆德公司存在40项违背联邦健康与安全标准的行为。

    美国职业安全健康管理局康涅狄格州主管威廉·弗里曼指出:“该工厂工人在带电的部件上作业,而这些部件没有加载电压和关闭电路,这将导致触电死亡事故的发生。雇主从先前美国职业安全健康管理局的监察中获知,工人在工作过程中存在着大量的危险。”美国职业安全健康局通过调查还发现,雇员在高嗓音环境下工作造成的听力损失报告事实,并没有按照要求记录在工厂的职业安全健康管理薄上。

    美国职业安全健康管理局决定对公司的15项重复违法行为进行11.7万美元的罚款,同时,对23项新的违法行为处以5.8万美元的罚款,这些违法行为包括对机床未进行防护或防护不当。

    瓦尔姆德公司自收到传票起15天内,可以要求和参加与职业安全健康管理局地区主管进行非正是会谈,或向独立的职业安全健康复议委员会提出异议。

    (据国际劳工组织职业安全健康信息中心网站内容编译),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