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0150
医药商业的身价
http://www.100md.com 2007年2月5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2.05
     有人说,这是个有冲击力的消息,不但是对那些还在观望的外资,对本土企业的刺激也不小。

    日前,广州药业向外界透露,欧洲联合博姿有限公司属下联合美华有限公司与相关方签订了协议,受让广州药业控股子公司广州医药有限公司9.91%的股权,随后,联合美华将单方增资,与广州药业达到同样的持股比例,各自持股50%,并成立新的合资公司。双方有意将合资公司发展成为全国性的医药批发企业。

    而此前,随着一个个并购传闻的无果而终,外资对于中国医药商业的“冷淡”早已令人兴味索然。原因是,尽管很多外国投资者相信中国医药商业的发展前景会很好,但中国医药商业的现状却不足以抵消他们的担心:利润太薄了,国外医药商业的平均利润率是1.5%,国内仅为0.66%;不仅如此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0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