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0153
2007新年之声
http://www.100md.com 2007年2月5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2.05
2007新年之声

     《生物信息世界》2006.12~2007.1

    2006年的医药行业可谓变幻莫测、热点纷呈,行业内各个领域都取得了不同程度的进步。在过去的一年内,医药行业的里程碑事件是什么?哪些又是新一年业界所关注的呢?《生物信息世界》就此话题寻访了众多业内知名人士及科研人员。他们的答案不尽相同。新年伊始,让我们听听他们是怎么说的:

    Allen D. Roses(葛兰素史克公司高级副总裁、遗传药理学家):2006年的里程碑事件是证明基因组数据可用于预测严重不良反应(SAE)。希望2007年这一技术可早日用于罕见SAE的预测,推进药物安全使用。

    Robert Powell(FDA临床药理及生物制剂办公室、高级药剂师):2006年的重要进步是制药企业与FDA之间对疾病、药物等方面自发进行信息交流。FDA开辟网站提供交流平台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34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