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0135
多肽药物领航者的步伐
http://www.100md.com 2007年2月5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2.05
     作为国内多肽科技产业化的领航者,中和药业一直将多肽药物的研发和生产作为核心发展方向,具有雄厚的产品研发力量。“和信”注射用胸腺五肽是海南中和药业第一个产品,是国内胸腺五肽的原研厂家,也是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个多肽类药物,作为国内最具权威的免疫功能双向调节药物,历经10年临床验证,创造了无一例质量投诉的记录,在国内近千家大型医院及上百万医生与患者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铸就了名副其实的中国多肽药物第一品牌的荣誉!

    海南中和药业始终把眼光盯在世界多肽药物发展的最前沿,为了保证剂量的准确,使用安全、快速,降低细菌污染率,有效减少医疗废弃物的产生、降低医疗处理成本,方便临床使用,海南中和药业在“和信”注射用胸腺五肽的基础上,推出更加高效、方便、安全、低耗的国内首家预充式“和信”胸腺五肽注射液,使得临床上有了不同的剂型选择,同时,也把我国的多肽药物制剂生产技术提高到了国际一流水平!

    作为国内独家新剂型,中和药业的“和信”预充式胸腺五肽注射液一上市,立刻受到广泛的关注和临床一致好评,这基于“和信”预充式胸腺五肽注射液所特有的优点:

    ——原料药质量安全可靠。使用国外专业公司提供的保护氨基酸为起始原料,采用欧美国家多肽专业生产设备合成精制,以胸腺五肽原料药的纯度必须达到99.0%以上为合格质量指标,避免因原料药杂质过高可能导致的不良反应。

    ——“和信”胸腺五肽注射液采用预灌封注射器的内包装形式,选择国际市场上质量最有保证的美国BD公司作为供应商,提高了本品使用的安全性及便捷性,避免采用安瓿瓶临床使用时无法克服的玻璃屑的产生,避免了无菌制剂在临床溶解抽取时可能出现的二次污染,可直接注射,提高了使用效率和方便性;同时因无菌预灌封注射器的药液残留量极小,使用剂量更精确;三斜面针头无痛感注射,方便慢性患者长期使用,减轻了患者的痛苦。

    ——制剂灌装生产线全线引进。从国外引进全套自动化的无菌灌装生产线,保证了设备的运行效率与药品的安全生产。相对传统的安瓿瓶注射液,甚至管制瓶的冻干粉针剂,无论生产设备、净化环境还是过程控制都不可同日而语。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作为中国多肽药物的领航者,在免疫调节剂市场上,海南中和药业始终走在国内其他多肽企业的前面,紧跟国际步伐,锐意进取,不断完善,一直用实践信守了公司的宗旨“创造财富,回报社会”!将“做中国最好的多肽药”作为自己的目标,服务于患者与社会。

    (广文),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