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388577
鸡东打掉一违法销售药品团伙
http://www.100md.com 2007年2月6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2.06
     2007年1月4日11时35分,黑龙江省鸡东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接到鸡林乡信息员举报,在鸡林乡老年活动中心有一伙人以先夸大药品疗效、赠送药品,后高价销售药品的方式欺骗广大群众。

    接到举报后,该局执法人员10分钟内就赶到现场,发现该团伙正在销售国药准字药品,执法人员出示执法证件后,进行现场检查和调查询问。经查,这伙人以董某为主,共有7人,租借鸡林乡老年活动中心场地,假借为老年人健康咨询服务为名,向群众高价销售药品,正在销售的药品为“龙芪溶栓胶囊”、“洛欣舒”,这些国药准字药品都是从厂家直接配送过来的,董某无药品经营许可证。执法人员当场制止了销售行为,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龙芪溶栓胶囊”等国药准字药品进行先行登记保存,药品货值金额4,000余元。此案正在处理当中。

    (稿件由本报记者赵宗祥、鲁太光提供),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