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保健 > 食疗药膳 > 食物大全 > 果品类 > 香蕉
编号:11380070
销售任务总像悬在半空的香蕉
http://www.100md.com 2007年2月7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2.07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第三分店的小王,去年承蒙领导厚爱,让我当了门店的店长。自我评价这一年来,药店各方面工作都还不错,但也有一件事情,很难处理,因为已经影响到了员工的士气,我不得不说。

    我所在的这个门店是公司最好的连锁店,位置好、环境好、人员配备好。几年来,由于员工的努力,再加上这些外部有利因素,药店的效益连年上升,每年完成的销售业绩总在上一年的基础上有所突破。目前,我们药店的效益名列公司药店之首,数倍于其他门店。其他药店都很羡慕我们,认为我们的工资及奖金一定很高。其实这是天大的误会,我们的销售额位居全公司第一,但得到的工资及奖金和效益却不成正比,甚至不如其他门店。2006年也是如此,店员们对付出的劳动与收入形成的反差感到心里不平衡,普遍情绪低落。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这源于公司销售任务的分配。公司为了调动各门店的积极性,实行了销售任务与收入挂钩的办法。根据各门店的情况,公司下达不同的销售任务,根据销售任务的完成情况给予员工工资和奖金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06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