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0048
印度医药精化企业2006业绩增长显著
http://www.100md.com 2007年2月7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2.07
     本报讯 日前,印度主要的医药精化企业陆续发布了2006年全年经营业绩状况。与历年相比,印度主要的医药精化企业在去年实现了创纪录的财务业绩。

    印度最大的制药企业南新制药公司2006年销售额增长了17%,达到13.6亿美元;净利润增长了1倍,达到1.17亿美元。其中,公司在北美和BRICS(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和南非)市场实现的销售额占到企业全部销售额的65%;在印度以外市场实现的销售额增长了18%,达到10.6亿美元,占企业全部销售额的79%。

    南新制药公司CEO兼总经理Malvinder Singh表示,公司在美国、BRICS、非洲、拉美、中东以及亚太市场销售额增长强劲,可见2006年是一个极好的年景,另外,市场范围扩大、新产品上市以及业务收购也推动了公司销售额的增长。

    另一家顶级医药企业Jubilant Organosys 在截至2006年12月31日的前9个月,净销售额增长了25%,达到3.03亿美元,利润增长了1倍,达到3700万美元;在印度以外市场实现的销售额为1.39亿美元,占企业全部销售额的 45.9%。Jubilant董事长兼总经理 Shyam Bhartia表示,公司的国际业务已经建立了强大的基础,今后将开始为公司的利润增长作出积极的贡献。

    阮氏公司(Dr. Reddy's Laboratories)的2006年第4季度的销售额增长了160%,达到3.5亿美元;净利润增长2倍,达到4300万美元;国际市场上实现的销售额增长了1倍多,达到2.99亿美元,占企业全部销售额的比例由2005年同期的65%上升至86%。公司在过去9个月的销售总额达到了11亿美元。阮氏公司CEO GV Prasad表示,2007财年是公司真正非凡的一年,销售额突破了公司的历史记录,首次超过10亿美元。(王海峰),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