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58057
为健康 做好药——浙江天瑞药业有限公司发展纪实
http://www.100md.com 2007年2月10日 《中国中医药报》 第2679期
     浙江天瑞药业有限公司创办于1971年,系浙江省浙南地区医药行业重点骨干企业,是一家综合性股份制制药企业。公司于2001年通过国家药品GMP认证,以专业生产一次性聚丙烯塑料瓶装/非PVC软袋装大输液为主,输液年产量目前已达5000万瓶(袋)以上,成为国内具有一定规模的大容量注射剂专业生产基地之一。除此之外,公司还可生产原料药、小容量注射剂、片剂、胶囊剂

    、颗粒剂及中药提取(莪术油)等10个剂型100余个产品。

    公司坐落于浙江省瑞安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45300平方米,绿化面积11300万平方米。建有标准化厂房25000平方米以及现代化的物流仓储区10000平方米。公司目前现有资产累计达2亿元人民币,其中固定资产1.2亿元人民币。公司现有员工625人,其中高级职称技术人员5人,中级职称人员22人,初级职称技术人员100余人。公司在全国各主要城市设有20余个营销机构,并在公司总部设立了客户服务部。在产品配送方面,公司建立了集公路、铁路、海运及公司货车专送相结合的物流配送网络,能及时满足市场需求。
, 百拇医药
    浙江天瑞药业有限公司始终矢志不移地坚持走品牌化、专业化、差异化发展战略路线。“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经过多年来的不懈努力,公司的综合竞争实力逐年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市场美誉度逐年提高。2006年,公司荣获瑞安市三星级企业、瑞安市工业三十强企业、省国税AAA级纳税信誉企业等荣誉称号,天瑞药业生产的“天瑞”牌莪术油注射液以其优质的产品质量和确切的临床疗效,被认定为浙江省名牌产品。

    质量是企业生存与发展的生命线,更是产品进入市场和开拓市场的有力武器。该公司在日常管理中不断加强对广大员工的质量意识教育,使员工牢固树立“质量就是生命”的观念。在重视人员素质提高的同时,公司有计划地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公司按照《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要求,建立了一套科学而又完善的药品质量保证体系,在生产经营全过程中严格执行GMP,严把药品生产质量关。为了加强产品质量的检测水平,公司先后购进了多台液相色谱仪、紫外分光光度计、原子吸收光谱仪等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质量检测设备。产品品牌形象已经初步形成,目前产品畅销国内各大中城市,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
, http://www.100md.com
    公司以“质量零缺陷”为永恒的追求目标,紧紧跟住市场发展的步伐,不断提升自身产品的品质。公司定期对全体员工进行质量意识教育,让每个员工牢记“每个产品都关系着患者的生命,惟有优质产品才是患者健康的保证”。在确保现有产品生产质量的同时,公司每年还投入近千万元资金用于新产品的开发工作。公司坚持以人为本,通过招聘和自主培养两条途径积聚起一批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才,同时还聘请多位国内大专院校、科研院所专家担任公司高级顾问,为公司未来发展决策做智囊团。公司还在各职能部门配备了相应的工程、经济、药学、财会等专业的技术和管理人员,形成了一支能力强、素质高的开创性管理团队。公司多年来还十分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在发展中不断完善企业自身管理,不断提升药品生产质量管理水平,为人类健康事业,献上至诚至爱!

    2006年,对于浙江天瑞药业而言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董事长兼总经理林华权提出的“有效经营、节约资源、整合营销、提升业绩”的经营思想指导下,不断开拓工作新局面,实现了充实加强、完善提升等战略步骤。

    “要做就做最好的”,这也是林华权董事长一贯的工作原则和理念。始终瞄准第一,力求卓越完美,也渐渐变成天瑞药业人头脑中的共识。随着2007年的到来,公司领导集体已制定出长、中、短发展规划目标,为公司明天的发展充分做好战略上的准备工作。

    “在接下来的三年时间里,将是天瑞药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届时天瑞药业带给大家的感觉将是令人耳目一新的!”林华权对浙江天瑞药业事业发展前景充满自信!

    “为健康,做好药。”我们相信,以人类健康为己任的浙江天瑞药业有限公司,明天会更好!,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