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思考 > 坚信中医 > 更多01
编号:11362261
痛打张功耀 狠批何祚庥
http://www.100md.com 2007年2月17日 中医中药网
     你们承认也好、不承认也罢。你们对祖国医学所犯下的不可宽恕的恶意谤毁之罪,你们将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栓上,以致永永远远、遗臭万年,这并不是危言耸听、也不是恐吓之词,这完完全全是你们的大逆不道。对待中医学犯上作乱的不肖行为一手造成的结果。

    在中国人的眼里,中医学始终是中华民族文明一盏永不熄灭的灯塔,因为她曾经创造了人类医学历史不朽的贡献与辉煌,她经过古代先民对呵护生命的解读、划亮了人类历史的天空,在与万恶之源的疾病作殊死斗争的艰难险阻岁月,通过远古人类不间断对医学进程的图解与揭秘;通过人类对宇宙世界从低级向高级的认识过程,形成与体现这门源自旷古的生命科学的璀璨体系。

    有什么能使中华民族文明如此硕果累累,使这个同样强大民族始终屹立在世界文明之林的秘决呢?在人类共同拥有的历史长河。因为智慧所穿凿的幽长文明邃道,是岩画图腾畅开了人类信息商棂;是音乐与歌声起到沟通了生命间相互理解的桥梁作用;是医学药理奠定人类社会齐家天下大治的里程碑。

    如果人类远古社会没有医学对生命的永恒保障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01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