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思考 > 坚信中医 > 更多01
编号:11362263
这场反中医思潮的台前幕后
http://www.100md.com 2007年2月17日
    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反中医思潮的周期性定时炸弹,终于又耐不住性子,被国内假科技网虫窝给迅速引爆。一股乌烟瘴气的味道,参加反对中医大合唱的科技败类们。尖厉地,沙哑着变态喉音。似乎被自宫手术过如意大利腌伶,提着太监般细嗓,丑态百出地散发出令人作呕的呐喊。

    中医生死牌场面,已经象进入更年期一样,反反复复、虚虚实实、让别有用心一族恨巴巴的作什么部位,用同样什么改不了吃屎的那松东西,死咬住不放。

    显然,那些想自称为傅思年、余云岫、鲁迅的伟人错位情结之人。干瘪着空荡荡大脑思想武库,即使强戴嚼子,也跟没事人似的,扯着嗓门嘲中医。中国文化、中国文明哭天喊地,仿佛错生了娘胎。原本疑似的欧罗巴人种,怎么投了支那的胎。真是活该倒霉。

    要是白皮肤蓝眼球、金发碧眼该多雅利安化,该多希特勒式。这种后悔错投娘胎的死去活来懊恼。真的冲着自己那传言通道,死去活来、怨爹怨娘、怨来怨去。怨自己生不逢时,干脆怨中医太替自己无事生非。

    鼓捣那些能治病的营生,把俺这羞根给保障出来。然后,还把五大洲七大洋的人类弄得五颜六色、红黄蓝黑白,除姿色都异彩份呈,还个个与众不同,真下贱,如果不是因为这身肝病肤色,如果换成欧洲缼铁贫血皮肤,千万不能是非洲碳色皮肤,反正这种误打误撞漂染出来的肤色,简直象先天渍染一般,连死都有憾。做梦都想让蛋黄变成羊胎素,这恐怕是喝汤药喝出来的下等肤色,所以,不跟中医中药过不去还跟谁过得去

    这样一种鄙俗心态的恐慌症小人物,对中医的苦大仇深,那种扫黄心态,对黄色的痛心疾首,就象因为苏丹红染成红心鸭蛋一样反目成仇,然而,连染料都成了无孔不入的利润铜臭,而尼古丁的罪魁祸首,中医中药那些是福是祸的草根树皮,实在落后的让人如丧妣考。

    这些对中医大喊大叫的獐头鼠脑之辈,你们其实只是跟樟州傀儡戏的拉线木偶一般,让幕后的人拉来扯去、蹦来跳去,那种阴阳怪气、死去活来的假面具表演,除了充当小丑,让人取笑逗乐以外,真的一钱不值甚至充其量扮演垃圾“科技”文化揙客的末等角色。

    在挑动这场“反中医”生死决斗中,这几位丑角背后其实大有人在。这些幕后黑手,其实早就不露声色地干者比这几位刺刺叫,更令人闻风丧胆的将中医尸位素餐的罪迹之事。从表面看,中医与西医相安无事,一团和气,中医局面仅仅因难持会暂无忧无虑,西医医疗设备的洋奴秉办,洋枪洋炮将西医院西医学科,仿佛滚雪球一般,把西医价值观,热捧得惊世骇俗,用琳琅满目眼晕目眩的进口治疗设备,轻而易举地榨干消费者的菲薄积蓄,那种充斥奢侈医疗的债台高筑,城市老爷卫生部,寅吃卯粮的恶性扩张,造成危如累卵的两极分化,把患者群沦为医院一贫如洗的医学临床人质。医疗与疾病勾结成了二鬼拍门,患者既无法摆脱疾病元凶的生死劫杀,又难以接受西医医疗乘机的巧取豪夺,生命在两者选择之间被折腾的生不如死,这新黑白二丑恰如其分地堵了生命进退两难的活路,要么治好了等死,要么治不死拖死,反正走投无路医逼民反或坐以待毙、揭竿而起。

    , http://www.100md.com(段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