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医学研究杂志》 > 2007年第1期
编号:11375835
子宫B超在诊断绝经后妇女阴道不规则流血中的应用
http://www.100md.com 《中华医学研究杂志》 2007年第1期
绝经后妇女不规则阴道流血,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
     绝经后妇女不规则阴道流血较为常见,病因复杂,常需手术和病理检查确诊。B超作为无创性检测手段,在诊断绝经后妇女阴道不规则流血方面有一定的临床意义。笔者应用B超分析各种子宫病变所致的绝经后妇女不规则阴道流血46例,现报告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本组46例,系2001~2005年本院门诊及住院病人,平均年龄为64.2(51~80)岁,绝经时间1~25年。绝经前无阴道流血病史。

    1.2 B超方法 采用亚当AdareLc-EBE3248B超仪,探头频率为3.5C40S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2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