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79708
心脑血管药中的“茅台”
http://www.100md.com 2007年2月26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2.26
     酒有茅台,是国人的骄傲。白云山复方丹参片是心脑血管病的首选良药,被称为心脑血管疾病治疗药物中的“茅台”。

    正是由于疗效好、毒副作用少,还能给患者带来更多的实惠,白云山复方丹参片成为孝敬老人的馈赠佳品。逢年过节,很多人买来送给老人。品牌保证质量,规模降低成本,爱心不牟暴利。白云山复方丹参片之所以能一枝独秀,与它物美价廉的深厚基础是分不开的。

    白云山复方丹参片主要中药材来源于GAP基地,从而使药品从源头上得到了保证。白云山复方丹参片的疗程费用低,适用于慢性心脑血管疾病的长期预防和治疗。在服务上,白云山和黄中药斥资8000万元,与当地药店联手,在全国推出6600家“永不过期”药店,凡购买白云山中药过期者,均可以旧换新。

    白云山复方丹参片是全国唯一拥有防治老年痴呆专利和缓释技术研究成果的药物,近日又传喜讯: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现代研究院专家赖小平教授就复方丹参片预防和治疗糖尿病并发症申请了国家专利。(阮文),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