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79718
“要对社区发展充满信心”
http://www.100md.com 2007年2月26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2.26
     “只要社区卫生服务按照卫生部所倡导的方向发展,特别是保证它的公益性,社区卫生服务机构一定会受到辖区群众的欢迎,对此我们充满信心。随着社会各方支持力度的加大,作为深化医改的突破口,社区卫生服务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在近日举行的卫生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毛群安如是说。

    继续完善网络建设

    近年来,随着社区医疗网络建设的完善和政府投入的增加,各地推进体制、机制创新,使社区卫生服务得到大力发展,预防保健和上门服务成效显著。

    毛群安介绍说,截至2006年11月底,全国共有528个城市开展了社区卫生服务,占城市总数的81.0%。其中,有278个地级以上城市开展了社区卫生服务,占地级市以上城市总数的98.2%;市辖区789个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2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