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78252
改变医药包装出口俄罗斯受阻——专家指出,出口该国产品应符合其注册证书配套文件要求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1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3.01
     本报北京讯 日前,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专家指出,我国出口到俄罗斯的药品或保健品,其包装必须符合俄罗斯卫生部所出具的与产品注册证书配套的文件要求。

    据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介绍,当前我国有些企业在向俄罗斯出口药品或保健品时,由于企业自己重新设计了产品包装,导致产品不能在俄罗斯市场上销售。医保商会的专家指出,出口到俄罗斯的医药保健品,必须首先获得俄卫生部签发的产品注册证书。同时,俄卫生部还会出具与注册证书配套的文件,其中有对该注册产品包装的说明、规定以及产品介绍等。我国的医药产品在进入俄市场时,包装必须与文件中的规定相符。

    (任芳),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