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实用医技杂志》 > 2006年第14期
编号:11378146
注射治疗神经性头痛疗效观察
http://www.100md.com 《实用医技杂志》 2006年第14期
神经性头痛;注射治疗;疗效观察,,],神经性头痛;注射治疗;疗效观察,1常见神经性头痛的种类及注射方法,2临床资料及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摘 要] 头痛是临床最常见的症状,往往给患者造成很大的痛苦,本人通过40例神经性头痛分组治疗,注射组疗效明显高于药物组,统计学P<0.01差异有显著性,使一些剧烈的疼痛得到缓解治愈。

    [关键词] 神经性头痛;注射治疗;疗效观察

    头痛是临床最常见的症状,往往给患者造成很大的痛苦。通过40例神经性头痛分组治疗,注射组疗效明显高于药物组,使一些剧烈性头痛得到缓解和治愈。

    1 常见神经性头痛的种类及注射方法

    1.1 枕大神经痛

    是比较常见的顽固性头痛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5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