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医学实践杂志》 > 2006年第12期
编号:11386351
急性心肌梗死的护理体会
http://www.100md.com 《中华医学实践杂志》 2006年第12期
心肌梗死,1入院前的抢救准备,2入院后的抢救护理,3病情稳定的护理
     急性心肌梗死是心血管疾病的急症,病情危重,死亡率高,文献报道抢救成功率为60%~70%,近几年来,经过我科全体工作人员不断探索,总结出一套有效的抢救护理方案。现将抢救护理体会介绍如下。

     1 入院前的抢救准备

    1.1 入院前应安置便于抢救的房间内,周围环境安静、舒适、空气新鲜,温度适宜。床铺清洁干燥。

    1.2 床旁备有氧气、输液架、心电监护仪、人工呼吸机、气管切开包、吸引器及血管扩张剂、强心剂、利尿剂、镇静剂、升压药等物品及药品。

    1.3 检查各种器械是否处于良好状态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1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