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保健 > 食疗药膳 > 饮食百科 > 《家庭饮食百忌》
编号:11387060
冰箱食物深鲜期限及禁忌
http://www.100md.com 《家庭饮食百忌》
     目前的家庭几乎都有冰箱,以保存食物与蔬果。家用电冰箱不论单门、双门,都设有冷冻室与冷藏室,冷冻室冻结的食物保藏时间稍长,而冷藏室只能短期保藏。

    冰箱内的食物贮藏时间是有限的,超过贮藏期限,食物也会失去保鲜意义,并易于变质。因此,了解各种食物在冰箱内贮藏的期限十分重要。现将分别介绍于下,以供参考:

    一、蛋品:带壳蛋在中格限期4~5周:蛋白在中格限期一周,在冰格可放至一年;蛋黄在中格限期3天,在冰格可放至一年;熟蛋在中格期限一周。

    二、肉类;牛肉在中格限期1~2天,冰格可放至3个月;烧烤肉在中格限期2~4天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1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