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热点话题 > 《中国妈妈》
编号:11387341
三、拿不下疟魔,提头来见!--我的军令状
http://www.100md.com 《中国妈妈》
     梅琳达太太:您好!

    我是旅居非洲的中国华侨,多年战斗在非洲抗疟第一线,我想和您谈谈我对人类消灭疟疾的看法。

    我是从万维中文网站上看见了您的故事,作为女人和母亲,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家庭幸福儿女健康。您是世界上最富有也是最充实的女人,因为您将有价的财富用在了挽救无价的生命和解脱贫困上,为此我由衷地敬重您。

    二十多年前,我也曾经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女人---我拥有一个比任何财富都宝贵的女儿,三岁半的时候,她被癌症无情地夺走了,在我把她献给神圣的医学祭坛的那天,我对女儿许下了一个庄严地誓言:妈妈拼上毕生的精力和全部的爱,走遍天涯海角也要把你找回来。于是我来到非洲,于是我选中了抗疟工作,于是我发现了疟疾短期消灭的办法,于是我就陷进腐败、落后、愚昧、官僚的沼泽里......我想告诉您,世界卫生组织将大量的金钱和人力用在消灭蚊子和防止青蒿素耐药的方针是偏误的,说轻了是浪费纳税人宝贵地财富,说重了是延误病人地生命。尤其不能忽视的是,它使得人类消灭疟疾的目标遥遥无期。我和我的老师提出的快速灭疟法,将重点放在了及时发现和严格隔离疟疾病人上---首先隔断蚊子别感染疟疾,加上规范治疗科学用药和营养疗法,我们有充分的理论依据以及亚洲、非洲大量成功的实践证明:

    人类消灭疟疾指日可待!!!

    以4万人口,局部地区疟疾感染率高达94%的莫埃立岛为例:

    快速灭疟法实行三个月后,将控制住疟疾的流行和迅速降低发病率(1%),6个月后全岛查不到疟疾。

    为此,我愿向您及全世界立下军令状:给我一个机会,攻不克疟疾,提头来见!

    我希望您绕开世界卫生组织的误区,直接投入到这个看的见摸的着一年出成果的项目中来,用科摩罗做试验田,让全球都绽放消灭疟疾的花朵。

    请万维转寄梅琳达太太并表示崇高的敬意。谢谢。

    科摩罗快速灭疟医疗队副队长

    莫埃立红十字协会副会长 双鳍鱼,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