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11666
喝水护肾 更胜补品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13日 信息时报
喝水护肾更胜补品,注意3个“求救讯号”,饮食预防胜于治疗,四大护法,1.多喝水,2.少吃盐,3.控制血压,4.健康生活
     如何护肾?喝大补酒?吃补品?在西医的角度看来,都不及多喝水实际。你或许问,“多喝水,常要上洗手间,即岂不是‘肾亏’?”其实,多喝水不仅不会肾亏,反而减轻肾脏工作量,免它过劳。

    肾脏的工作,是过滤新陈代谢的废物和水分,然后排出体外。肾病科专家称,只要肾功能正常,就算只剩下一个肾,人都能生存。然而,到了病症出现时,往往表示肾脏已有“大麻烦”。想及早知道?接受过身体检查的人都知道,医生总会要求留小便化验,目的便是为了探知肾脏是否出了问题。

     注意3个“求救讯号”

    当肾脏出现毛病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4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