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热点话题 > 《中国妈妈》
编号:11387439
十七、妈妈爱你(下)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15日 《中国妈妈》
     1.ravine回复朋友的邮件

    聆:你好。

    曾经在电视上听到一位星星港的妈妈与主持人的对话:随着时间的推移,伤痛会渐渐平复?不会!对我们来说,孩子走的越久,父母的思念越深。听了后,很震撼,现在更有体会。还有位母亲23年前失去3岁半的女儿,23年后伤痛依旧。她没有再要孩子。

    上午在超市买东西,想拿货架上的饮料。看见一排排的饮料中有几种她经常喝的,一下难过起来。没拿饮料,一路哭着回家。

    亲人和朋友都希望不要多想不开心的事。眼泪会让身边的人不知所措,与周围的气氛格格不入。其实很需要诉说。所以有星星港这样的团体,相互知道心中的疼痛。

    儿子出国行程确定了吗?有空拉拉家常,能让我觉得还在人间。不要避讳,我和姐姐通话,也是问她们的儿子。中国人的传统,希望在下一代。
, 百拇医药
    ravine2007-3-5 16:35

    2.小屿妈妈的信

    ravine和所有同命运的姐妹们:

    你们好。

    我就是ravine提到的《东方瞭望周刊》上那个23年来没有再要孩子的舒言----我是小屿妈妈。

    远在非洲也阻挡不住我天天来星星港散步,但是,我不甘这里的沉闷和压抑----我们只能哭泣吗?

    我想帮帮那个在地上爬了七年,13岁还穿着开裆裤的女孩子。因为这是一个拉一把就能活。放一把就得死的,在阴阳两界徘徊的女孩。她一定看见了我的小屿,是我们的孩子指点一个叫阿呆的旅友发现了她,我看见这篇文章的时候已经是第三天了,我排名3000号,当时就想捐点钱并收养她。但是使我欲罢不能的,是发完了帖子回看时,无意中发现,天呐!有上千个人要救助她。
, http://www.100md.com
    有男人,有女人,有老人,有孩子,有大学生,有企业家,有街头混混,其中还有一个失去了孩子的母亲。一个留言后边就是一颗滚烫的心,每篇留言都像火山岩浆,一遍一遍的滚过我冰冷的心,灼的我夜不能寐,连续几天(这里信号不好还每天停电)将这些留言整理成《中国妈妈》十七、十八。请心碎的妈妈爸爸有时间去新浪小鱼儿妈妈的博克看看,希望对你们能有一丝丝帮助。

    我虽然嘱咐家人以小鱼儿妈妈的名义寄钱去了,但是,我还想让星星港的妈妈一起和我做一件事----由我来收养这个孩子,我们一起来当她的妈妈,好吗?

    请心碎的妈妈爸爸们以中国妈妈的名义组织起来,我第一个报名,每人捐一点儿钱,委托一个河南的妈妈去看看她,将这个孩子接到我们的星星港来(指的是精神关注)。当她手术完毕可以行动的时候,请星星港派两个妈妈护送到我这里来疗养和读书,我要给她深厚的母爱,送她去最好的学校,让她过最幸福的生活,我要让她学医,专攻她的疾病,学成之后回国,用中医中药的方法配合手术,给患这种病的孩子新生----因为这种病是占新生儿的千分之一!
, http://www.100md.com
    姐妹们,弥和我们破碎心脏的丝线只有一种,那就是----释放出你自己的爱,把缕缕母爱通过一个个连接,最终送到我们天上宝贝儿的手中,你看,这个女孩儿不就是传递信息的天使吗?我相信,不信你试试。

    这篇留言我是请《河南商报》的记者发的,同时还请她将女孩儿的照片一同贴到星星港上来。朋友,来吧!让我们在创造奇迹同时,治疗我们的创伤,天上的孩子在祝福着我们,别让孩子们失望。

    小屿妈妈 2007-3-6 23:16:39

    2.ravine 支持小屿妈妈的倡议

    小屿妈妈:

    看了小艳丽的报道和照片。想参加救助行动。你在星星港发起的救助倡议,是希望在救助行动中能体现星星港妈妈们的爱心和力量。支持你。
, 百拇医药
    ravine 2007-3-7 9:45:07

    朋友心连心,姐妹手拉手----星星港是爱心彩虹的桥头堡

    谢谢ravine

    咱们站个队好吗?

    1。小屿妈妈

    2。rzvine

    我得快点去找她们:

    天天妈妈

    灵灵妈妈

    秋韵

    窈窈妈妈

    乐乐妈妈

    妈妈们!擦干眼泪,挺起胸膛,搀扶起新来的姐妹,大家紧紧的挽起臂膀,看呐!我们的心在这连接中烁烁发光,铸成一道爱心彩虹----它一头连着我们天上的宝贝儿,一头伸向芸芸的众生。谁还说我们是弱者?谁还说我们最可怜?我们也是一个群体,我们有着世界上最真挚最伟大的母爱。我们的能量,将通过爱的过程,救助比我们更需要救助的孩子,我们在爱中燃烧,在爱中升华,我们在这爱中,再一次紧紧拥抱我们的宝贝儿!,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