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保健 > 食疗药膳 > 食物大全 > 副食品类 > 红糖(黑糖)
编号:11389934
红糖排毒还你润白肌肤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15日 全国食品网
红糖排毒之缘由,细胞有“毒”,我无惧
     日本艺能界著名的美容大师川久良田先生从江户时代歌姬们经常采用的“红糖排毒祛斑”法中得到启示,经过SECRETBABE实验室的多年研究,终于成功提取了红糖中的特殊美白物质“糖蜜”。无数实验证明,“糖蜜”的提萃是古法配方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

    红糖排毒之缘由

    也许你有这样的经历,顽皮的小孩子被蜜蜂蛰了,伤口处马上又红又肿,疼痛难熬,着急的父母把一些红糖,融化后涂在红肿处,不一会疼痛就会减轻,红肿也会逐渐退却。寒冷干燥的秋冬季节,皮肤会因失水而全身瘙痒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17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