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逸趣
编号:11402599
最受欢迎的《老公法》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15日 《健康时报》 2007.03.15
     为加强对老婆的管理,凡老婆不遵守本法的任三条,老公均有充分理由提出与老婆“拜拜”。

    第一条:不能让老公经常睡在沙发上,严重影响老公的睡眠心情和休憩质量。

    第二条:老婆不能连续两届担任家中领导(每届两年)。“皇帝”要轮流当。不能排除老公担任家中领导的可能性。

    第三条:每月的工资,不得命老公把钞票双手递给老婆。也不能说:“请夫人笑纳过目”之类的狗屁话。

    第四条:老婆不能嫌老公邋遢不干净。老婆应时刻牢记古今中外之名言:“不干不净,吃了没病。”

    第五条:老婆要主动为老公洗脚,水温要适宜,要让老公有走进了“洗足屋”的美不胜收的感觉。不能每次都是老公为老婆端洗脚水、洗脚、倒洗脚水。

    第六条:老婆不能买各种型号、各种牌子的洗面乳、洗发水,不能屡次发生下列现象:老公每天起床刷牙,都发现牙膏的味道不一样,刷完才发现是洗面乳,对老公的健康造成极严重的危害。

    第七条:不能每次都由老公主动地说:“老婆我爱你。”一千次里头,也应当由老婆主动地说一次:“老公我爱你。”所谓“千年等一回”,于情于理都说得过去。

    第八条:每次节假日,老婆应送老公一件小礼品。哪怕是一根油条,老公也会极感动的。而不是每次都是老公送老婆一件贵重的礼物,还嫌寒碜。

    第九条:老婆不能每天不厌其烦地问老公:我老了吗?我好看吗?我漂亮吗?你还爱我吗?你喜欢别的女孩子吗?诸如此类的一大堆叫人心烦的问题。

    第十条:每次买新衣服时,老婆不得叫老公陪同,还一声一声地问:“这件好看吗?”“这件适合我吗?”“这件颜色怎么样?”

    第十一条:每次吵架后,老婆不得总是威胁说:“我要回娘家去了。”

    第十二条:老婆每次气度不凡地回娘家后,老公不能总是去娘家跪奶奶求爷爷的,搞得老公一点脸面都没有。

    第十三条:老公睡觉打“呼嚕”,属于正常的“私人事务”范围,老婆不得拧老公屁股,弄得老公魂飞魄散。

    以上各条自公布之日起执行。稿件来源:TOM网,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