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文化 > 小说连载 > 《生死平衡》
编号:11397771
五、拜倒在石榴树下
http://www.100md.com 《生死平衡》
     已经6点了,法赫米和穆赫医生已经饭饱酒足,只有皇甫林还在旁若无人地大吃大嚼,老板娘喜滋滋地端上来一盘油酥千层饼和一盘水晶包子:“这是我奉送的。皇甫先生,看着你吃得这么香,真是痛快!”

    皇甫林微笑道:“请你在10天以后的早上六点钟,再按今天的饭菜准备一桌,我们三人还要来。”

    穆赫的舌头已经发直了,乜斜着眼问:“早上六点?为什么是早上?”

    皇甫林没有回答他的问题,接着刚才的话题说:“我的祖父皇甫右山创立了平衡医学,它只需使用一种药品:人体潜能激活剂。实际上西方医学也早有一些零星的实践,比如西医发现,卡介苗原是针对结核病的疫苗,但接种后人体的肿瘤也明显消解;另外,对人体接种流感病毒、副流感病毒、人工合成的双股RNA(聚I:C)等,可以诱生干扰素,这是一种比较广谱的胞内免疫物质;中药中的大黄浸出液在体外对抑制细菌几乎无效,但服用后却能治疗腹泻、痢疾、肝炎、溃疡。实际上,这些药物或疫苗都能部分激活人体免疫系统,抗体被动员后不仅对抗它的诱生物,也对其它病原体包括肿瘤细胞实行全面进攻。这就好像一只猫蹬翻油灯,惊醒了主人,正好抓住了窃贼。”

    穆赫苦笑着摇头:“你的理论就像中国的易经一样难懂。”

    “那你就不要去弄懂它。那是医学科学家的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01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