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文化 > 小说连载 > 《生死平衡》
编号:11397776
十、突然撤退
http://www.100md.com 《生死平衡》
     已经是第十天了,皇甫林已非常虚弱,他常常依在椅背上闭上眼睛,不知道是睡着,还是昏迷。不过,等他再睁开眼睛时,仍然目光炯炯地盯着艾米娜的闺房,目光带着病态的狂热。

    法赫米整夜未合眼,他担心皇甫林会在最后几个小时的苦熬中暝目不起。妹妹的闺房也彻夜亮着灯光,但他至今拿不准那个性格无常的妹妹是作何打算,她会笑嘻嘻地一推了之吗?凌晨,皇甫林睁开眼睛,看见法赫米、穆赫和女佣莎拉都在身边。他的胃早已经麻木了,不知道饥饿和胃痛了,浑身有一种火烧一样的感觉,灵魂在火焰上挣扎着,急欲跳出躯壳,但他用顽强的意志把它禁锢住,他微弱地问:“几点?”

    法赫米轻声回答:“4点30分。”

    皇甫米不再说话,又闭上眼睛,在难捱的沉寂中又过了三十分钟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4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