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39972
关节不好,铺软木地板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26日
     家里要铺地板,您是否想过把树皮铺在地上呢?别奇怪,有一种地板就是由橡树树皮制成的,市面上称它为软木地板。

    软木地板具有柔软、舒适、脚感好、抗疲劳等良好特性,可大大降低站立或行走时,地面对人体背部、腿部、脚踝造成的反作用力,最适合有老人和孩子的家庭。

    此外,软木地板还具有很好的绝缘性,不透气、不透水,还能保持25摄氏度左右的恒温,冬暖夏凉,即使赤脚行走也会感觉很舒适。

    软木地板因为其特殊的内在结构,有着极强的韧性。当人走在上面时,软木地板能将脚底轻微地吸附在表面,减少了脚与地板间的摩擦,也延长了地板的使用寿命。即使地板上有水或油,也不至于使人滑倒,有很好的防滑性。

    软木地板最应该注意的是划伤。软木地板最好在安装24小时后再在上面放家具,24小时之内尽量减少人员在上面走动,家具腿应该有垫物。

    (江雪), 百拇医药